開箱文--箱子開不完--雙螢幕支架Xergo EM43116


最近,覺得桌子越來越難收拾,我想這張桌子大概是中暑了(?),

解決的方法很簡單,就是上PCHome趕快買一組雙螢幕支架

於是隔天就送來了一大箱

真的是一大箱
拆開後,裡面個別的材料還用箱子裝著(乾,好累)

於是我就再每個都拆一次
終於阿,到這邊,房間的門口幾乎都被剛剛拆的箱子擋住了
先看看原本的桌子(哎呀好亂)
然後全部撤下開始安裝支架,光是到這邊就快要...阿斯...
先安裝主要的樹幹
將手臂裝上去的樣子,接下來是最最最困難的部分
這東西,就是他,我差點被這東西搞死
我為了把這個零件扳成這張圖片的樣子,我花了大概30分鐘
超  級  緊  ,差點扳到升天了,後來才發現,這個先鎖上螢幕後再來做角度的調整會比較好扳
安裝上螢幕

接著在把螢幕安裝上支架就完成了,後來發現因為角度的關係,
兩個螢幕沒有辦法剛好和在一起,只好又重新拆掉在裝一次....

最後的成品,雖然說桌子可能還是一樣亂,但是螢幕的部分可以自由的移動了,
底部的空間也能拿來置物

裝完後,感想是,

這玩意真的不錯,除了那個螢幕的角度要調整的時候,需要暴力一點,有點擔心螢幕會不會爆掉XDD

然後,超耗費體力的,裝完後就可以馬上洗洗睡的那種

回收車吃我ㄉ箱子啦!!!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Fortigate-轉port

Linux使用指令更改IP方法